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83852|回复: 16

【09.04.09】 温柔NUM声两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9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IN 于 2009-4-9 13:38 编辑 : L6 Q  U1 Q" s$ s; l. N! G
1 W/ M/ ^0 M  Q* D: W! ?
喜欢NUM的声音,很温柔唱歌也好听^^2 r2 L; W2 e" t* q* [8 u" ]
1 l/ c2 Q2 [- {+ B
这首SOMEONE(某人)个人认为是NUM的代表作,超好听^^(补发)
. u5 E0 }2 u7 P  [5 }9 x
发表于 2009-4-9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NUM唱歌确实满好听的啊,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9-4-9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喜欢.谢谢你了
发表于 2009-4-9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了  很喜欢num  仅次于tik
发表于 2009-4-9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柔的男人温柔的声音!
发表于 2009-4-19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演的雇佣奶爸很好看
发表于 2009-10-14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。最近很关注NUM,也知道一些他的资料,所以可能也知道楼主为什么觉得第二首歌《SOMEONE》是他的代表作了,歌词写实,而且似乎唱出某人的心声?
发表于 2009-11-25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些时候,找不到自己的那个某人的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1-25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从来没有听过呢!!要好好听听看了!!
发表于 2009-11-26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L~~NUM的声音很温柔好听哎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18:17 , Processed in 0.05147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