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3632|回复: 16

【09.01.08】 泰国歌曲 伤感情歌之《你不再爱我了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8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TaiYang☆Xing 于 2009-1-8 21:40 编辑 : ]8 p  r) n  L
% Q0 a2 m: ^2 s

' r* |( h& a8 r0 J( a" R! A* D4 x0 U旋律超棒的歌曲,虽然没字幕,听不懂很可惜!不过我觉得旋律和节奏听起来很有感觉
发表于 2009-1-8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觉得很适合做电视剧的插曲
发表于 2009-1-8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!!支持一个
发表于 2009-1-8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呀!!!!!
/ J; l  d) a2 Y# `3 R0 j: `6 i/ @. U旋律挺美的!
发表于 2009-1-8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,,,,,
发表于 2009-1-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听不懂这首伤感情歌.歌名倒是很有些伤感情~~一首有点说唱戏曲风\除歌词外简单易唱的歌曲.
发表于 2009-1-8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听不懂这首伤感情歌.歌名倒是很有些伤感情~~一首有点说唱戏曲风\除歌词外简单易唱的歌曲.
发表于 2009-1-8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,谢谢楼主了。
发表于 2009-1-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, 喜欢!
发表于 2009-1-8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适合用在《眼睛》或《诡计》里面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2:11 , Processed in 0.05498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