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歌是很好听,谁唱的呀??. b* P# F) ^* N9 u' S0 C9 x1 } autohy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32
薇儿,是天地传说之《人鱼传说》的片尾曲,好像是林凡演唱的,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是范文芳的。3 `. e2 D+ H0 C7 o# K; w* ~ ] awp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5 16:34 , Processed in 0.21149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